乾深

“我的星星啊。”



没有雷点,也没有什么和我讲话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,称呼请随意>//<


暂时不写文了,取关随意

【米英】薄荷

#2018高考应援

#为高考加油!

#19:00




*传统校园米英,默认设定同年级,双向暗恋梗,老梗老剧情

——薄荷之夏。


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是最近学校里的焦点。

      当然,这并不仅仅因为他出众的外表,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很好的发扬了美国大男孩的气质,他总是那么热情洋溢,虽然有时候难免有点大条,但这无伤大雅,每个人都会有些小小的缺点,他也不例外。总而言之,他长的一副招人喜爱的模样,又有吸引人的性格,成为焦点显然是无可厚非的。

        和他一起出名的,还有亚瑟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个脾气不怎么好的男孩,虽然面容精致,举手投足都充斥着不同一般的气息,但他的坏脾气就和他的脸蛋一样出名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然,他是个好孩子,只要和他相处的够久,就会清楚他竖起的,高高的栅栏只不过是为了保护柔软的内里罢了,就连刺耳的嘲讽都是为了掩饰他脸上的红晕。初中时就和他在一起的阿尔弗雷德再清楚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幸运的,他们连高中也同样在一所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清楚地记得,那天是个明朗的晴天,就连平日里不爱出来的小懒猫们也在草坪上晒了会儿太阳,他坐在树下看着书,吃着点心,偶尔眯眼看看远处的钟楼,好不惬意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时那亮眼的男孩兴冲冲地奔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能和你一起吃吗,亚瑟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是询问的语气,他却已经自发地坐了下来,拿出准备好的便当,大快朵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不会忘记,阿尔弗雷德指尖几乎是灼热的温度和他的耀眼的金发,还有他那阳光下湛蓝似宝石的双眼。那些都让他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清凉的夏日,他情犊初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羞于把这件事挂在嘴边,他有意地避开和阿尔弗雷德的接触,眼神却控制不住地往他身上,他脸上飘去。他有时甚至会在课堂上走神。

         噢,我怎么会变成这样,亚瑟有时会懊恼地想到,和那些小姑娘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 他讨厌这样的自己,却更埋怨毫无所知的阿尔弗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最近有个大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瑟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总忍不住想要摸摸那柔软的沙金色头发,想亲亲他可爱的脸,甚至想吻那颜色浅淡的嘴唇。噢上帝,那尝起来恐怕比玫瑰还美好,他生怕再想下去要出什么事,于是那些绮丽的念头总是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他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,就要失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也曾经像毛头小子那样,想着自己暗恋的人害羞的,或是诱人的样子,在深夜里悄悄抚慰过,但那只不过是饮鸩止渴,丝毫不能缓解他的空虚。他想在现实中,也和亚瑟亲吻拥抱,哪怕只有一天的临时情人,也好过现在这样,在一天又一天的不满和烦躁中度过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和亚瑟表白,虽然对方不一定会接受,可他就是想做,阿尔弗雷德想做的事情,谁也不能阻止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怎么做呢,他再一次陷入了困惑之中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很头疼,他本想等到毕业之后,再向阿尔弗雷德表明心意,谁知道他的暗恋对象竟然先向他表白了,这对他来说是个惊喜,也着实是个惊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还没有被恋爱这种甜蜜的东西塞满脑子,他很清楚是一时快乐重要还是自己和所爱之人的未来重要,说到底他终究不是什么小姑娘,总会考虑的多些。

        但阿尔弗雷德显然根本想也没想过这个问题,亚瑟还来不及回复,他就一不做二不休地吻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是专属于年轻人的亲吻,亚瑟闻到了薄荷糖的清香,那让他能保持一些清晰,但却因羞耻而越发地糊涂起来,唇舌轻轻地交缠,属于对方的气息也缠绕起来,腻腻的,却不至于太让人昏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害怕着很多,所以他被阿尔弗雷德松开后,就干出了一个很不男子气概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头也不回地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之后,发生了很多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发现,亚瑟仿佛变得好说话些了,特别是当阿尔弗雷德当说客的时候,他几乎都会同意,大家对此都感到十分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 甚至有人开玩笑道:亚瑟是被阿尔弗雷德传染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蝉鸣划过耳际,太阳仍旧灼烤着这所高中里的学生,就连亚瑟也忍不住在下课时用本子扇了扇风,阿尔弗雷德刚从篮球场上回来,手里拿了一条毛巾在擦汗,他走到座位上并不急着坐下,而是拿起一瓶矿泉水仰头就喝。他坐下后对亚瑟笑了一下,然后就看到对方的脸颊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高中的课程略显枯燥,再加上这鬼天气,优等生亚瑟也有点烦闷了,他一手撑着脸颊,有些心不在焉,转头去看阿尔弗雷德,却意外地看到对方正在奋笔疾书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活见鬼了,亚瑟想。

        下课了,是午休时间,阿尔弗雷德一如既往地邀请亚瑟和他一起吃午饭。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点点头,算是答应了,和他一起来到还算阴凉的树下,各自吃起午饭来,时不时交换些食物,没有言语,他们之间的默契好的让人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这儿,这个熟悉的地方,亚瑟又一次想起了阿尔弗雷德向他告白时的情景,那是令人心动的一刻,却也是让人犹豫困扰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答应了对方的告白,也和他约定说:

         “高中毕业之后,我们再开始正式交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亚瑟咬下嘴里的薄荷糖,清凉的感觉在嘴里弥散开来,那是专属于青春的美好,错过就不再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因如此,他不会因为恋爱而荒废青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会为了对方而变得更好,他们会为了对方而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会努力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和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专属于年轻人的理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,薄荷之夏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5)